結合新時代生化科技的先進技術,融合以服務為導向的經營理念,創造世代延續邁動的永續發展,還給地球美麗乾淨的淨水
資源。




REWAX關係企業近三十一年來秉持專業、踏實及不斷精進的經營理念,抱持熱忱、細心、完善的服務態度,完成了大大小小
艱鉅困難的水處理工程,並且運用累績多年實務經驗,統合各界水處理專業人才,研發出針對各種不同水質的模組化套裝設備,全省實績不下數千,REWAX團隊相信-只有專業的實力及不斷的創新,企業方可達到永續經營發展的終極指標。



秉持「品質好、信用好、服務好,價格公道」之一貫原則,以專業、踏實、精進的處事理念,熱忱、細心、完善的服務態度,訴求「以最低成本,創最佳成績」,協助企業永續經營發展,創造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淨水天下。



REWAX成立於1992年並取得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過濾設備製造廠商擁有自己最專業研發團隊,兩百餘坪生產工廠,研發生產超過一百種規格過濾淨水設備,營業20年行銷全球5000套以上銷售紀錄,參與國際重大工程淨水系統工程設備規劃,榮獲經濟部優良節水技術設備製造商,產品包含雨水、中水、汙水、自來水、冷卻水、海水等過濾設備,客製研發,專業生產,設計規劃,全球行銷服務團隊。



一步一腳印,穩健、踏實,邁向全球,散播乾淨的水到世界各地的每個角落。



●德國比利時智慧型自來水精密過濾器
●負壓奈米銀自來水活水器
●雨水回收落水型自淨式過濾器(材質:FRP、SUS)
智慧型自淨式雨水撲滿寶寶(重力式給水型、自動加壓給水型)
●全不鏽鋼網刷過濾機(全自動、手動)
●全自動水力式過濾器
●套裝洗車水回收機
●模組式全自動油脂過濾系統
●套裝免加要冷卻循環系統
●套裝雨水式回收系統
●套裝洗衣廢水回收機
●全自動深層活性碳吸附過濾桶
●全自動高壓SS去除過濾桶
●全自動套裝循環殺菌過濾機
●全自動深層石英砂過濾桶
●全自動活性碳吸附過濾桶
●全自動魚池生化過濾桶
●全自動深層除鐵過濾桶
●全自動深層軟水過濾桶
●手動套裝循環殺菌過濾機
●水中造型過濾機

德國比利時智慧型自來水精密過濾器
●模組式全自動油脂過濾統
套裝免加藥冷卻循環系統
●套裝洗衣廢水回收機
套裝式回收水系統
全自動高壓SS去除過濾桶
全自動活性碳吸附過濾桶

 

游泳池水療水景器材
海中淡化機組
中壓型高能量UV燈殺菌機
小中工業型臭氧產生機
F.R.P桶槽接單生產
F.R.P污水處理槽生產
 (環保署審核認可)











適園實業有限公司
SHYH YUAN INDUSTRIALCO.,LTD
公司:新北市淡水區崁頂57-16號 http://www.sand-filter.com.tw
TEL:(02)26206670(代表號) E-mail:sand.filter@msa.hinet.net
FAX:(02)2620-5810